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东尼透露掘金放水情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掘金早早夺得西北赛区冠军,已经取得了季后赛门票,因此难免表现散漫,最近10场比赛输了6场。昨天对火箭一战如果不是他们无心恋战,火箭获胜很难。比赛最后阶段,眼看掘金毫无斗志,球迷甚至全体起立抗议主队放水。

  赛后掘金探花秀安东尼透露了他们“放水”的情节,他说:“当火箭追上来时,我要求上场,但教练说:‘算了,多想想季后赛怎么打吧。’我被说服了,毕竟季后赛快开打
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掘金主帅老卡尔嘴硬不承认放水,他说:“输球的八成原因在我,我们打得太保守了。但自从我们拿到赛区冠军后,大家打球的能量就不如以前了,最近10场比赛我们都没打好下半场。”

  掘金主场百事中心的球迷对主队的做法非常不满,后来全体球迷起立狂嘘他们。球迷詹顿说:“比赛太丑陋了,这绝对是一场放水的比赛!”

  尽管胜利水分十足,但对好久没赢球的火箭来说无疑是场及时雨。“街球王”阿尔斯通说:“感觉太美妙了,这场胜利是大家拼出来的。”(鲁客)

  NBA昨日其他战报

  猛龙95∶120

步行者

  魔术112∶116公牛

  尼克斯91∶98山猫

  雄鹿113∶93活塞

  凯尔特人88∶93骑士

  

马刺115∶82爵士

  太阳115∶78黄蜂

  勇士93∶79开拓者

  直播提示

  ■NBA常规赛

  超音速VS国王

  CCTV-5今日10:00直播

  马刺VS

火箭

  BTV-6明日08:00直播

  ■CBA总决赛

  广东VS八一

  CCTV-5今日19:3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