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选秀网站大炒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17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易建联可能参选NBA的消息前天传出后,美国专业选秀网站NBADraft称其为“爆炸性新闻”,各大选秀网站随之对选秀预测排名做了调整。

  在NBADraft的预测中,易建联将在第一轮22位被新泽西网队摘走。而另一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更是看好易建联,认为他可能在第一轮第17位被黄蜂选中。众多出自NCAA的优秀内线球员排名尚在阿联之后,可见美国媒体对易建联NBA前景的看好程度。

  三四年前,易建联就凭借出色的篮球天赋引起了NBA的关注。2003年,易建联一度高居2006选秀预测榜首位。2004年,在明知易建联可能无法参加选秀的情况下,《洛杉矶时报》在选秀预测中还是把他排到了第3的位置。在描述中,《洛杉矶时报》更直接把易建联与姚明相媲美:“姚明并不是中国惟一一个拥有灵活头脑的大个子,他们还有一个叫易建联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