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教练周建安拔苗助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中国男排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课。由于5月份有一个欧洲巡回赛,随后世界男排联赛也将开打,时间很紧,主帅周建安不得不提前开始强化球队的整体组合。高强度、快节奏是他一直挂在嘴边的词。

  男排集训已进入第三周,为了尽快将球队捏合成型,周建安开始演练进攻组合。训练中有相当长的时间在进行分组对抗。但在分组上周建安没有区分主力和替补,而是随意地
将12人分成两组,剩下的两个人也穿插上场。虽然队员们练得很投入,但是显然周建安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

  周建安说:“由于队员来自不同的球队,大家的战术手势都不一样,统一手势就花了很多工夫。”周建安介绍,目前的战术演练还相对简单,配合变化不多,但还是要强调高强度和快节奏,只有这样,才能在丰富战术组合后,有真正质的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