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汇森女超三连胜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三轮比赛打响,天津女足在90分钟内与排名次席的大连女足战成0∶0,并且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以总比分5∶4战胜对手。“按照本场比赛的发挥,我们应该全取3分,但是由于诸多客观因素,比赛拖入到了点球阶段,但最终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一位俱乐部官员赛后这样说道。

  由于比赛时间在下午4点,这让天津女足多少有些不适应,因此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
中显得很沉闷。面对大连女足近乎疯狂的防守,天津女足也有些无所适从。尽管开场大连女足获得了几次射门的机会,但都被密集防守的天津女足后卫挡了出来。上半场结束前大连队一度对天津女足的球门构成威胁,但被天津队经验老到的后卫化解。易边再战,大连队进行人员调整,但频频进攻都未奏效,因而比赛进入僵持阶段,直至90分钟结束,比分仍定格在0∶0上。依照规则,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经过5轮的决战,天津队依靠稳定的心理素质以5∶4战胜了对手。此役过后,天津队积分再度提升2分,但由于大连女足在第一阶段就领先天津女足3分,因此大连队仍以一分的优势位居积分榜次席,汇森女足暂列第三。

  再度负于天津女足并没有让大连女足感到沮丧,赛后一位大连俱乐部官员表示:“本场比赛,天津女足的顽强防守让我们一筹莫展。即便是点球之战输了比赛,我们的队员心态也始终很平稳,不急不躁,因为联赛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面对记者的采访,天津队一位教练组成员则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毕竟对手是今年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获胜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虽然胜利没有改变积分榜的排位,但三连胜无疑增加了教练组和队员们的自信心,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拼搏。”根据赛程安排,天津汇森女足经过短暂调整,将于20日上午迎战四川女足。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