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开闭幕式年底形成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9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记者王靖)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认为,“一个成功的开幕式就意味着奥运会成功了一半”,历届奥运会举办城市都对奥运会开幕式及闭幕式倾注激情,北京奥运会也不例外。北京奥组委官员表示,北京奥运会将在组建专业团队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吸取精华,年底将形成奥运开闭幕式的方案。

  本月16日,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作团队揭晓,著名导演张艺谋将担任北京奥运
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包括国学大师季羡林和好莱坞著名电影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内的多位中外名家将作为文化艺术顾问,为开、闭幕式工作出谋划策。

  奥运开闭幕式筹备下一阶段将有两项任务,一是组建组织构架,组建各个专业团队,从国内外优秀艺术团队中,选拔和集中一批管理、创意和制作人才,形成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工作队伍;二是研究分析应征创意方案,包括群众的意见、建议,吸取各方精华,形成并完善创意方案,争取年底前形成完整的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和技术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