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女球手打出一片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5 云南日报

  女子竞风流,男子当嘉宾。昨日,随着“民生银行杯”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开杆赛的举办,男球手在昆明高尔夫球场一统天下的局面被彻底颠覆。

  平日里阳刚气十足的昆明春城高尔夫球会,昨日因众多女士的到来而显得分外妩媚妖娆,整个场地一时“花枝招展”,来自全省各地的40多名女子高尔夫球爱好者,身着下白上绿的统一服装云集一堂,穿梭于绿茵碧水之间,英姿飒爽的挥杆身姿与风景如画的球场相
映交辉;不过红花还需绿叶配,而就在此时,昆明的“大老爷”们彻头彻尾当起了陪衬,40余位往常充当主流的男士这天只能作为嘉宾球员,与女士们一道尽情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惬意。

  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是由4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于今年3月自发组织而成的,这在全国都不多见。队员汇集了全省各行业、各系统的女子高球精英,她们中有企业家、高级管理人员、外企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士。球队成立伊始就志在以球队为平台,以球会友,建立友谊,宣传和推动云南

高尔夫运动的开展。

  这次比赛是球队成立以来的一次大型展示交流活动,并得到了民生银行昆明分行的大力支持。据了解,民生银行入滇1年来,积极投身云南社会经济建设,先后开通了高尔夫贵宾俱乐部通道、机场贵宾通道、昆华

医院绿色健康通道“三大贵宾通道”,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增值面便利的服务。

  比赛在山景球场进行18洞比杆洞角逐,并在最具魅力的三杆球洞8号洞设置了奖金达3万元人民币的一杆进洞奖,只可惜这一诱人的奖项没能被乘兴而来的女球手们摘得。结果昆明女球手发挥相当出色,秦芳不但以74杆获得总杆冠军,而且还拿下了最近洞奖,净杆冠军则被张进瓶夺得,另一位球手陈彩凤以314码的成绩获最远距离奖。男子嘉宾组的总杆冠军是胡伟,净杆冠军为牛俊波。

  谢黎明/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