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珠海大奖赛亮新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体育专电2006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五站比赛21日即将在珠海燃起硝烟,参赛的各路巾帼中,中国跳水“当家花旦”郭晶晶有望凭借其一如既往的稳定和新近苦练的高难动作继续“惊艳”,而处于“乱世”的男子跳台则将迎来众多中国小将的“火拼”。

  除保持卓越的稳定性,郭晶晶还在冬训中练就了绝招———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
转体两周屈体)。攻克这一难度系数达3.4的男子动作后,郭晶晶无疑在跳板上更具优势,而珠海体育中心有望成为她首次亮出绝招的赛场。

  若说女子跳板会是郭晶晶一枝独秀,那么男子跳台则将迎来四小将的“百花齐放”。虽然“跳台王子”田亮只能闭门自修,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胡佳又缺席,但林跃、周吕鑫、火亮、张宸四员小将出马,预示着本站的男子跳台决不会黯然失色。

  四位新秀今年都曾登上大奖赛的领奖台,而且经过近乎白热化的竞争,在全国冠军赛上包揽前四名。当然,

澳大利亚名将马修•赫尔姆不会“袖手旁观”,这位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虽然一年前几乎决定退役,但又通过在英联邦运动会称王的方式,宣告其继续作战的意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