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生死战今晚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总决赛第四战,韧性十足的八一险胜广东,从而避免了被横扫的厄运。但直面今晚的残酷对决,在技战术实力比拼全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仅靠顽强的斗志,军旅要想乘胜追击却难度重重。

  上周日的总决赛第四场对决中,凭借顽强的精神和出色的防守,八一队主场以3分险胜广东,将总决赛的悬念留到了今晚的东莞。但赛后,对于终场前39秒时裁判吹罚杜锋的那
次关键走步,广东队上下却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总决赛前4场较量,卫冕冠军广东队在阵容实力的比拼上,可以说完全占据了上风。客场输一场并不意外,连续输球、尤其在主场被八一打破本赛季不败金身的可能性却极小。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八一队队长李楠就表示,“应该说,广东目前的实力确实要比我们强一些。“第五场,我们一定要豁出去,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要抱着一种全力赢但又不怕输的气概,把它当成第一场比赛来打。”而广东主帅李春江则明确表示,“明天这场球,我们肯定要尽100%的努力拿下,现在到了我们实现三连冠的时候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