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彼得保周”以武会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周”开幕的第二天,作为“圣彼得堡周”的重头活动,两市的击剑、武术和足球队在松江大学城分别进行了友谊比赛。

  在昨天的重剑比赛中,我方派出了中国男子“三剑客”之一的王磊迎战,最终在这场技术水准极高的友谊赛中,中方的男子、女子重剑双双获胜。在之后的武术比赛中,俄罗斯的运动员们也毫不逊色,刀枪棍棒各种器械运用自如。武术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表演
项目也已经得到了许多国家的关注,此次“圣彼得堡周”的活动更是为国际交流提供了平台。

  当天下午,徐根宝足球基地的球员还与俄罗斯的运动员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比赛。

  □实习生李奇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