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克大学两球员涉嫌强奸 各交40万美元保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6 新华网

  

杜克大学两球员涉嫌强奸各交40万美元保释[图]

  受审时的芬尼蒂

  

杜克大学两球员涉嫌强奸各交40万美元保释[图]

  芬尼蒂保释后离开法院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4月19日报道,美国著名的体育院校杜克大学两位长曲棍球队员周二因为强奸罪被捕。这一特大丑闻玷污了美国一流院校的声誉,而且人们对于种族、阶级和大学生运动员的特权地位提出了质疑。

  这两名运动员后来被交保释放。地区法官迈克·尼封说,涉嫌强奸的第三名运动员也将被捕,但是法官没有透露这位运动员的姓名。

  

杜克大学两球员涉嫌强奸各交40万美元保释[图]

  关押中的塞利格曼

  

杜克大学两球员涉嫌强奸各交40万美元保释[图]

  关押中的芬尼蒂

  杜克大学长曲棍球队队员雷迪·塞利格曼(20岁)和科林·芬尼蒂(19岁)被控在3月13日校园以外的球队集会上强暴了一名脱衣舞娘。他们被控犯有一级强奸、性强暴和绑架罪。他们分别交付了4000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这起强奸案暴露了美国大学生体育,特别是全国闻名的体育大学杜克大学的某些运动员与黑人之间的矛盾。提出强奸指控的是一名黑人女子。而杜克大学的47名长曲棍球运动员是清一色的白人运动员。

  这起强奸案发生之前,杜克大学白人学生组成的长曲棍球球员有许多人傲慢自大、自视甚高、但是行为粗鄙,经常酗酒闹事,有时当众小便。

  丑闻爆发之后,学校不得不着手整顿学校的体育代表队。长曲棍球队教练辞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