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额奖金静候广东“三连冠” 总额将超过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如果成功夺冠,实现了三连冠目标的宏远宝玛仕将获得比以往更大的重奖。

  在上个赛季,宏远宝玛仕队就得到了广东省以及东莞市的重奖。省里发了50万元的奖金,而东莞市也给予了相同数额的奖励。俱乐部方面按照第一个赛季的标准,发了80万元的奖金。加上赢球奖金以及总冠军戒指,每个队员在上赛季的收获颇丰。据了解,二度折桂
的宏远宝玛仕队成为CBA10年来最富有的球队,总收入将达到创纪录的500万元以上。

  而这个赛季,如果能够达成三连冠的愿望,这在过去的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除了八一队外,这将是第一次一支地方俱乐部在CBA中实现三连冠。在上赛季的庆功会上,

东莞市的领导就承诺,如果宏远宝玛仕再夺冠,奖金将翻一倍。也就是说,从市一级拿到的奖金将达到100万元之巨。可见宏远宝玛仕在东莞市的地位。第一次夺冠的时候,东莞市奖励20万元,两年间,奖金的总数已经翻了5倍。而宏远宝玛仕的三连冠给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也不单单是奖金可以衡量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