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第五战即将上演 宏远冲击三连霸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一番辗转,代表着CBA最高荣誉的至尊宝鼎又从宁波搬到了东莞。今天晚上CBA总决赛第五场的争夺将在东莞体育馆打响,如果广东队能够击败八一队的话,他们就将第一次在东莞主场捧起至尊宝鼎(03-04赛季在宁波夺冠,04-05赛季在南京夺冠)。

  本报特约记者 袁俊

  宏远队能不能在第五场解决战斗,这恐怕是最关键的问题。全队上下充满了信心。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都表示,“回到主场,不能再给八一队机会了。”上一场比赛因为走步而葬送球队扳平希望的“小黑”泰伦斯也说:“回到主场,我们一定拿下。”

  就在球队由客场返回

东莞之前,八一队负责接送球队的一位官员对球队和随行记者说:“欢迎明年再来宁波。”或许,他们也已经预料到第五场比赛的艰难了吧。

  球迷们也对宏远夺冠信心十足。一位球迷说:“虽然没有4:0很遗憾,但是回到主场也好啊,球迷们都能够分享主场夺冠的喜悦。”整个东莞已经陷入了疯狂的状态,

总决赛第五场的门票已经是“有价无票”。

  为了保证更多的球迷能够进场看球,宏远俱乐部并没有提高票价,就连球员们也只能买2张票,这可便宜了那些炒票的“黄牛党”。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俱乐部询问门票情况的时候,俱乐部已经表示早就没有票了。俱乐部外面还专门有黄牛党等着,见人出来就问有没有多的票退。现在哪还有多的票退啊?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太多人要看球了,现在是有市无票啊,就算是10000人的体育馆,我看肯定也能够坐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