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这一年就为上海” 大师杯筹备工作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3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瞿婧宇责任编辑 彭畅

  在迈阿密,刚刚领完ATP年度最佳球员奖的费德勒见到新新体育公司总经理孙雷时无比激动,“我这一年就是为了上海大师杯!”费德勒显然对去年痛失大师杯冠军耿耿于怀,见到孙雷时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我非常期待上海,我一定会在11月前做好一切准备。”

  尽管距离开赛还有半年时间,今年上海大师杯已经开始了赛事筹备工作。关于去年大批球员退赛大师杯,孙雷表示,ATP并没有直接的经济补偿,但补偿却是多方面的。早报记者昨天从新新体育公司了解到,今年将在赛前来到上海做前期宣传的将有2~3名球员,除了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之外还可能有已退役的前世界顶尖高手,这在大师杯历史上绝无仅有,而去年只有费德勒1名球员。

  孙雷表示,球员的赛前宣传也将比去年增加一次,即除了九十月份一次之外,还可能将在5月下旬左右增加一次宣传活动。ATP已经向世界前十的球员发出了邀请,所有球员都表示非常愿意,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的日程。

  据孙雷介绍,去年

大师杯赞助商的续约率几乎是100%,费德勒也对上海的接待工作相当满意。根据去年的经验,今年的大师杯将着重在场外活动上“大做文章”。

  “从去年的尝试来看,感觉观众活动区域不够大。场外一举办个活动,观众都多得不得了。所以我们考虑在这方面继续拓展。”孙雷表示,今年大师杯将在场外的吃喝玩乐上继续开拓,不仅将增大餐饮区的面积,还将增加一些音乐表演这样的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