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马刺锁定西部“老大” 霍华德率火箭胜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梁希仪)本赛季NBA常规赛倒数第三天,马刺队在事关敲定西部第一名的比赛中,以115:82狂胜已经出局的爵士队,从而以62胜19负,提前一场坐上西部“老大”交椅。

  火箭队当日客场挑战已稳获西北部赛区第一的掘金,上半时虽落后18分,但之后大举“反攻倒算”,最终以86:83反败为胜,终止4连败。

  双方这场胜负都没意义。火箭队到上半时结束时分差被拉开到35:53,范甘迪教练对其球员防守不好明显不满。之后,火箭队改进防守,进攻也有了起色,先打了对手一个12:3,曾把分差缩小到47:56。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队又趁对方大换班练兵之机,在老将霍华德率领下大举“反攻倒算”,尤其在63:79之后,只让掘金得了4分,自己则连得23分,一举翻盘。

  霍华德贡献31分,阿尔斯通和鲍根斯分别得了17分和15分。掘金的安东尼只打了22分钟,拿下22分。

  34胜47负的火箭现在名次是西部倒数第四,最后一场19日对

马刺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今天是志在必得,加之爵士队已出局,输赢一回事,而且俄罗斯小伙基里连科也没上,所以开球不久就占优势,即使“垃圾时间”换上替补后还不肯“手下留情”。观众也是非要大胜不可,直到马刺队以104:70领先了34分,还“防守、防守”地叫个不停。

  与马刺队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东部第一名活塞队漫不经心地以93:113输给雄鹿队。活塞队在这场之前就以64胜锁定第一,这场球首发汉密尔顿和拉·华莱士连场都没上。这让雄鹿队大占便宜,使其顺利获胜,继续与公牛和

步行者队保持40胜41负的相同战绩,非到最后一场,分不出他们之间在东部的最后名次。

  而公牛和步行者队当日都经历了一场“浴血奋战”,分别以116:112和120:95击败魔术和猛龙队后,才得以与雄鹿队继续持平。

  奇才队目前40胜40负,暂列东部第五,若要保住这个位置,最后两场还需玩命。

  当日其余4场比赛,山猫和骑士队双双客场称雄,前者以98:91力克尼克斯队,后者以93:88擒下凯尔特人队;太阳和勇士队则在主场取胜,前者以115:78狂扫黄蜂队,后者以93:79战胜

开拓者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