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东西部八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34 深圳晚报

  季后赛东西部八强出炉

  混战时代霸主初现

  本报记者贾志刚

  

NBA季后赛东西部八强出炉

  NBA季后赛的16支球队昨天出炉。季后赛名单进入新世纪以来年年巨变,现在到了稳定的时候。从今年的榜单看,找到最佳组合的球队初现冠军相。

  除了超级稳定的活塞和马刺外,热队也渐趋稳定,奥尼尔和韦德可以包打一切;网队也值得注意,长期找不到组织的卡特和基德、杰弗森会合后,形成了无敌组合,网队进入总决赛也不稀奇;小牛队在折腾了许多年之后,甩掉了一个又一个球星,现在终于发现坚持诺维茨基领军的策略才是正确的。而太阳队、公牛队、奇才队也都尝到了稳定阵容的好处。

  超级球星再次回到季后赛。詹姆斯和科比正在重现当年乔丹的奇迹,他们凭借个人的力量把骑士和湖人送进季后赛,人们等待着他们打破乔丹在季后赛的纪录。掘金的安东尼也不可小视。

  这一次的季后赛给了人们更多的看点,而不像过去几年那样如同一团乱麻。乱世中的真命英雄已经逐渐浮现出来,随后发生的是英雄之间的对决,而这样的对决远远比混战更令人兴奋。

  相对来说,西部的形势更简明,没有人可以阻止

马刺进入
总决赛
。而东部复杂很多,活塞、热队和网队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甚至詹姆斯一飞冲天,率领骑士队杀进总决赛也有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