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半决赛前瞻且看巴萨撞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34 深圳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被欧洲媒体称为“本赛季冠军杯迄今最令人期待的较量”即将上演,坐镇圣西罗球场的AC米兰必欲在主场抢得先机,为后一回合留足“资本”;而小罗领衔的巴塞罗那攻击线早已名闻欧洲,米兰与巴萨这场“硬碰硬”,很可能演化成一次刺刀相见的锋线比拼。

  巴塞罗那的夺冠赔率依然高居榜首,而阿森纳则紧随其后。

  巴塞罗那尽管实力强横,但是AC米兰的老到举世无双,特别善于打欧洲赛事,谁想战胜他们都是困难的,这就是他们能够在4年时间3进半决赛的原因。

  米兰状态最好的前锋因扎吉在发高烧,舍瓦与吉拉迪诺在近三轮意甲中颗粒无收。AC米兰更多要依赖5人的强大中场。巴萨方面,拉尔森和梅西因伤缺阵,不过小罗连续两轮西甲联赛休战,已经养得膘肥体壮,他是巴萨求胜的信心保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