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铁路世界杯火车票优惠证销售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效期与德国队战绩挂钩

  据新华社柏林专电(记者时翔)据德新社报道,德国铁路(DB)专门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推出的火车票优惠证销售火爆。

  德国铁路的一位客户主管对《柏林日报》的记者说:“虽然从4月初才开始销售这种
世界杯足球赛专用火车票优惠证,但到目前已经卖出了10万张。”

  据介绍,这种世界杯专用火车票优惠证的售价仅为19欧元。持证顾客在有效期内购买二等火车票时可享受25%的折扣优惠。

  该优惠证的有效期限将和德国队的战绩密切相关。优惠证的有效期限原本是到7月31日为止,但只要德国队在本届足球世界杯赛小组出线,那么有效期限将相应延长到8月31日。接下来只要德国队在淘汰赛阶段每前进一步,这种优惠证的期限都将免费延长一个月。如果德国队夺得冠军,优惠证的期限将免费延长到今年12月31日。

  在德国,一张有效期为1年的二等火车票优惠证的当前价格为51.50欧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