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上周最佳揭晓 古登科比称雄东西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凭借冲击季后赛的优异表现,芝加哥公牛的古登和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分别当选。

  在公牛冲击季后赛的关键一周,古登平均每场拿下26.3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协助球队连克网队、鹰队、奇才和热火,提前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在4月14日103比101险胜奇才的大战中,古登9次出手三分球全部命中,平了NBA历史最佳纪录。

  上周湖人坐镇主场,连克勇士、开拓者和太阳,顺利跻身季后赛。在这三场比赛中,科比平均每场得到41.3分和6个篮板。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独得50分,从而刷新了湖人单赛季个人总得分的新高。

  

  NBA战报

  (4月17日星期一)

  

森林狼90-103
马刺

  奇才104-92骑士

  活塞103-97尼克斯

  网队95-93凯尔特人

  小牛111-95爵士

  国王96-79黄蜂

  快船98-114

超音速

  数据整理/彭浩

  NBA对阵

  (4月19日星期三)

  鹰队VS热火

  奇才VS雄鹿

  76人VS网队

  灰熊VS快船

  国王VS超音速(10时CCTV5直播)

  (转播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数据整理/彭浩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