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能邀请赛中国战将开锣 北京等三市迎来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西城区体育局主办的2006年乐百氏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27日至28日在月坛体育场举行。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自2000年在法国巴黎举办首届比赛以来,目前已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少年儿童参赛,中国于2003年加入了这个全球性比赛。

  今年中国区选拔赛分为广州、北京和上海三个赛区。获北京赛区的男、女组冠军队将代表北京参加7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中国区总决赛的男、女冠军队将组成中国代表队,参加今年9月在法国里昂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比赛采取4人制,参赛年龄为11至12岁在校学生。北京赛区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23日,地点在北京四中。本次比赛得到乐百氏集团等三单位的大力支持。(陈钟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