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恩牵出“门柱里的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汉堡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世界杯大赛在即,作为东道主的德国队,却一再爆出不利消息。昨天,德国《世界报》表示,虽然卡恩接受了德国队“第二门将”的位置,但球队存在“门柱里的危险”。

  《世界报》透露,巴拉克目前是德国队中当之无愧的“大哥大”。在德国队与美国队比赛中场休息时,巴拉克曾怒视“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对其提出批评。目前在德国队
中,还没有第二人敢这么做。

  按照《世界报》的分析,卡恩、莱曼、弗林斯、施奈德、克劳泽,处于德国队的“第二等级”,梅策尔德、恩斯特、弗里德里希,则处于“第三等级”。虽然卡恩目前不是主力,但他的影响力,仍比主力门将莱曼要大。因此,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一再表示,必要的时候,会找卡恩“彻底沟通一次”。

  不过,目前德国队中,支持卡恩的还大有人在。除了队长巴拉克外,德国足协主席也公开宣称:“目前球队中最不能少的,就是卡恩。”这无疑会给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很大的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