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勒重伤将提前“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尽管今晨纽卡斯尔客场4-1大胜英超联赛“副班长”桑德兰,赢得了“高地德比”的胜利,但攻入一记点球的纽卡斯尔队队长阿兰·希勒却在比赛中膝盖重伤,有可能提前退役。

  希勒是在一次中场拼抢中被对手压到了腿部,当时便倒地不起,经过短暂治疗后,他也被换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希勒表示:“情况不怎么好,他们认为我的韧带撕裂了。”
如果一旦韧带撕裂,即将在本赛末退役的希勒可能就此提前挂靴,纽卡斯尔主帅罗德也透露希勒对自己受伤很难过,不过希勒对此却平静地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不算坏,对这个点球,我已经等了五六年了,上次对阵桑德兰时,我曾罚丢了一个点球,现在我没有什么遗憾了。”

  原本纽卡斯尔将在5月11日为希勒举行告别赛,但现在看来,联赛的最后三轮和告别赛,希勒都很难赶上了,甚至可能会因伤提前退役。据悉,本周四希勒将进行扫描检查。(许凯)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