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本迟到未吃牌起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03 扬子晚报

  英国媒体对埃辛和德罗巴的炮轰让穆里尼奥耿耿于怀,一个被标榜为“暴徒”,另一个则成了假摔的“骗子”。“前段时间,攻击德罗巴成了时尚,后来换成了埃辛,现在又轮到了德罗巴,明天又会轮到谁?”穆里尼奥抱怨道。

  话没说完,罗本又陷入了风波,不过这一次和他本人关系不大。昨晚在同埃弗顿赛后,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揪住荷兰人迟到不放,认为为此他该吃到一张黄牌。

  事情发生在下半时刚开场时,主裁判斯代尔斯已经鸣哨开球,双方踢了一阵,这时罗本鬼影般的从球员通道口出现,急匆匆地跑入场内。荷兰人的迟到引发了小小的混乱,主裁判这才发觉刚才忘了清点人数,一边询问罗本一边忍不住笑。

  莫耶斯可没有这样的好心情,输了球后,他开始怪罪起裁判。“也许有些裁判是切尔西的追星族。当一名球员在开球后才跑进球场,裁判应该怎么办?应该向他出示黄牌。他出示了吗?这算不算未经许可进入场地?在这发生后一两分钟,我们就被罚下一人,裁判那时候出牌却很果断。”

  莫耶斯说着说着就收不住了。“卡斯利的红牌该判吗?那不是红牌,是被犯规的德罗巴做出了夸张的反应,才让犯规看上去很严重。至于判给切尔西的那个禁区内任意球,守门员不是用手在接回传,那根本不是一次回传。”

  对罗本的迟到,穆里尼奥一笔带过。“他受伤了,需要一点时间接受治疗。”

  不管莫耶斯如何抱怨,比赛结果都已经无可更改,足总多半也不会调查罗本的“迟到事件”。有趣的是,在2003年切尔西同

曼联的比赛中,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当下半时开始后,格雷米才匆匆跑出通道入场,拉涅利后来说喀麦隆人上厕所去了,算是个勉强的解释。其实不少人都知道格雷米有迟到的习惯,他曾有过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才驾车往球场狂奔的壮举,但谁也想不到他居然敢在比赛中迟到。这次罗本重演了他的情节,不知道对切尔西一向苛刻的英国媒体,又会创造出什么说辞等着“酷爱迟到”的蓝军。王西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