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通”特鲁西埃进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刚“承包”中国之队后,盈方首个任务就是帮助确定国奥主帅。但是在选帅的地位中,盈方只能扮演掏钱的角色,真正的技术层面还是要由足协来确定。

  昨天,盈方驻北京办事处的一位官员透露:“现在国奥主帅还处于‘海选’阶段,有经纪人向足协推荐,还有盈方帮助联系。盈方公司在欧洲人脉很深,和欧洲很多俱乐部以及知名教练都有联系。盈方在选帅中的角色就是向足协推荐人选,但合适的目标必须具备两
个条件:一个是身价不能过高;另一个是在青少年带队方面有经验,当然能熟悉亚洲足球就最好了。中国足协掌握技术层面的决定权,在敲定人选后盈方来买单。”

  对于外界传闻的盈方的心理价位是年薪50万美金,这位人员解释说:“现在还没有这个说法,这要看具体人选是谁了,知名教练可能还拿不下来,特别是欧洲教练的身价往往很高。”

  按照盈方提出的条件,特鲁西埃应该是不错的人选,但在2003年和中

国足协谈判时,特鲁西埃以整体教练班子共120万美金的价格彻底吓倒了足协,现在如果特鲁西埃再加一名助教的话,身价应该是70万到80万美金,有了盈方的支持,足协完全可以承受这样的价格。

  另外,选帅程序将经过海选和筛选阶段,选帅组将根据教练的能力和条件敲定两到三个重点人选,然后足协会再广泛征求意见敲定最终人选。据盈方的这位官员透露,5月土伦杯时,国奥主帅意向应该基本确定,届时主帅很可能以观众身份到现场观看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