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东西部八强产生 公牛国王获最后两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NBA季后赛东西部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公牛队和国王队分别取得了东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在本轮比赛之前,东部的公牛队、76人和魔术都还有一线生机。公牛队昨天的对手是早早确立东部第二的热队,公牛最终以117比93大胜,将76人和魔术淘汰,取得了东部的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搭上西部末班车的国王队则相对要轻松得多,昨天的比赛国王只要取胜,就可以拿到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了,因此在与黄蜂的比赛开始,国王队表现得非常英勇,半场结束的时候已经领先了19分,而另一边小牛与爵士的比赛率先结束,爵士告负,国王不论输赢都已经取得了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带着进入季后赛的喜悦,国王96比79轻松战胜了黄蜂。

  这样,本赛季NBA东西部联盟进入季后赛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东部八强为活塞、热队、网队、骑士、奇才、雄鹿、公牛和步行者;西部八强为

马刺、太阳、掘金、小牛、灰熊、快船、湖人和国王。常规赛将在20日全部结束,到时东西部的八强具体排名也将最后敲定。(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