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拒绝横扫啦啦队痛哭 莫科:宁波是我们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55 黑龙江日报

  八一队昨晚胜出如同李楠此次突破一样艰难,但成功了。

  86比83,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内乐开了锅,八一男篮在CBA总决赛第四场战胜了卫冕冠军广东队,从而避免了0比4被横扫出局的尴尬。

  这一刻,像是八一队拿到了CBA总冠军,宁波的现场观众把压抑的能量全都释放出来
了。“我们赢了!赢了!”看台一侧的“兰魂”拉拉队女孩们带着哭腔呐喊着,而八一队替补席这边的红色拉拉队则有人干脆脱光上衣,光着膀子引领大伙一起高喊:“八一赢了!八一是冠军!”

  老将李楠和张劲松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而全场得分最高的莫科则避开了众人的视线,他跑到贵宾休息室里累得直喘气。“被你说对了!”看到记者,坐在沙发上汗流浃背的莫科笑了,“宁波是我们的地盘,我们终于没有让他们在这里庆功。”

  莫科的这番话是源自赛前与记者的聊天。在八一队热身时,记者特地找到了莫科,想了解他还有多大的信心。之前,有很多传言出来,其中就有说0比3落后的八一已经无心恋战,准备让广东队在宁波拿到总冠军了,也有人说,八一队已经订好了还需回到广东的机票。“有没有订机票,我不清楚,但我们今天肯定还要死拼他们的”,莫科很认真地说,又笑着反问记者:“你觉得今天谁会赢呀?”

  这一晚,莫科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并抢下了13个篮板,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赛后把他带到了新闻发布会上,并表示说:“作为教练,看到今天场上球员这样的表演也感到很自豪。我们下面的比赛会一如既往,我们说过要奉献精彩的

总决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