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世界杯”北京选拔赛下月开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北京西城区体育局主办,乐百氏集团赞助的2006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27日和28日两天在月坛体育场举行。

  本届中国区选拔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东举行。北京赛区有近200所小学的1500多名少年参与,比赛男、女组均采取4人制。届时,获得男、女冠军的球队将代表北京参加7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区决赛。

  创办于2000年的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是一项全球性儿童参与的活动,有“小世界杯”之称。2003年中国开始参加该赛事,至今已经是第四次。比赛除了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和分享参加国际比赛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外,还让孩子们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少年儿童交流足球感受。它深受学校、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中国足球界元老年维泗一直关注此项赛事,他表示,小学生开展足球活动不仅锻炼身体、开拓视野、磨练意志,更重要的是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带来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