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湖人公牛齐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47 京华时报

  

国王湖人公牛齐上岸

  科比(上)本赛季走出强奸案阴影,重放光彩。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离常规赛结束还有3天,但季后赛参赛球队昨天全部产生,公牛客场117比93胜热队,锁定东部最后一个名额;湖人和国王也在主场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科比证明
了没有奥尼尔,他也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杀入季后赛。

  科比带领湖人归来

  昨天,湖人以109比89战胜太阳后,时隔一年杀回季后赛。科比得到43分,28投11中,23罚20中。

  太阳已经锁定西部第二,纳什和贝尔都有轻伤,主帅德安东尼为了安全起见,没有让他们在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登场。湖人轻易地掌控了场上的形势。“赛季初,没有人认为我们能晋级季后赛,但我们现在已经站在了季后赛大门内。重新杀入季后赛的感觉太好了。”科比说。

  湖人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遇上太阳,以湖人目前的实力,很难过太阳这关。“仅仅是进入季后赛并不会让我们过分狂欢。如果纳什和贝尔回来的话,他们将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冲击,并且能把这种势头维持整整48分钟。”显然,科比还没有被胜利冲昏了头脑。

  公牛有望更进一步

  公牛昨天的胜利来得比较容易。东部排名第二的热队主力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30分钟。奥尼尔和韦德分别只打了20分钟和19分钟。有人送礼,公牛当然赏收,他们在半场结束前,成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更一度领先24分之多。寿星老罗尔·邓成为公牛队进入季后赛的最大功臣,他在上半场就拿下17分,全场贡献26分。

  公牛还有希望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更上一层楼。目前,公牛、雄鹿与

步行者同为39胜41负,三队之间的相互战绩均为2胜2负,奇才也只多胜一场,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谁将在季后赛首轮和活塞对阵,还不能确定。

  爵士护送国王上岸

  国王与黄蜂比赛刚进行到第三节时,在另一块场地上,爵士队就已经败给小牛。这样,国王无论胜负都获得了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不过国王队还是全力以赴,在黄蜂将比分追成73比89后,威廉姆森罚中两球,马丁三分命中,国王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锁定胜局。

  虽然国王只落后湖人半个胜场,但因为湖人最后一场对阵黄蜂,输球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国王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应该是西部第八,季后赛第一轮将遭遇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

马刺。(杨屾)

  东部八强:活塞、热队、网队、骑士、奇才、雄鹿、公牛、步行者

  西部八强:马刺、太阳、掘金、小牛、灰熊、快船、湖人、国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