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队新帅五月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孟洪涛报道:在中国足协宣布成立国奥队之后,国奥队的选帅工作也即将展开。中国足协已经成立了选帅筹备工作组,工作组将全面负责选帅的具体工作。

  在此前的香河会议上,中国足协宣布将组建国奥队备战08奥运会。作为国奥队的前身,U19中青队目前正在葡萄牙比赛,还将在5月参加法国土伦杯足球赛。届时,08国奥队将正式树旗。作为组建国奥队的重要环节,主帅的选拔将是重中之重。日前,中国足协宣布将
成立选帅小组,成员包括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前国奥队主帅徐根宝、前国家队教练金志扬和中国之队承包商盈方公司的代表等人。选帅小组的近期主要工作是收集各方面的人选信息,对人选进行考察和了解,在5月份时确定基本人选。

  为全面加强08奥运队伍的训练和竞赛保障,中国足协也在寻求多方合作。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此前曾与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会晤,切尔西俱乐部对于与中国足协在俱乐部建设尤其是教练员培养等方面合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中国队6月3日在苏黎世与瑞士队比赛之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有望前往探营,并对中国队的打法提出合理化建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