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分组抽签形势严峻——国青队撞上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今年国青队最为重要的赛事,亚青赛的分组抽签在4月15日有了结果,国青队与加入亚足联大家庭不久的澳大利亚队分在一组。同组的另外两支队伍是泰国队和阿联酋队,中国国青队想要完成进入前四名取得世青赛参赛资格的难度不小。

  在与国青队同组的三个对手中,国青队都不敢说有绝对的取胜把握。对于国青队来说,如果无法取得小组第1而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的话,很可能遭遇到韩国队。

  不过与C组相比,国青队的抽签结果还算好的,在C组的日本队、伊朗队、朝鲜队和塔吉克斯坦将为两个出线名额拼杀。

  10月29日到11月12日,亚青赛将在印度举行,取得前四的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2007年的加拿大世青赛。

  亚青赛抽签结果

  A组:韩国、印度、吉尔吉斯斯坦、约旦

  B组:澳大利亚、中国、泰国、阿联酋

  C组:日本、伊朗、塔吉克斯坦、朝鲜

  D组:沙特、

马来西亚、越南、
伊拉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