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郭爽再添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6日,2006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法国波尔多鸣金,我国选手郭爽在女子凯林赛中再添一铜,为中国队收获本届世锦赛第二枚奖牌。另一小将穆迪虽顺利进入凯林赛决赛,但由于犯规被取消成绩。

  继前一日在争先赛获得铜牌后,郭爽再接再厉,在女子凯林赛前两轮发挥出色,均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中,郭爽遭遇众多高手,实力稍逊,最终仅位列第三位。德国选手穆
什·克里斯夺冠,卫冕冠军、东道主名将克拉拉·桑切兹摘银。

  连续收获女子500米计时赛和争先赛两枚金牌的白俄罗斯名将娜塔莎·齐林斯卡娅令人大跌眼镜,在凯林赛预赛中失手无缘决赛。我国小将穆迪在第二轮以小组第三进军决赛,但在决赛中由于危险骑行被取消成绩,非常可惜。

  至此,本届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全部结束,中国虽拿到10张参赛券,但因为整体实力平平,仅凭郭爽一人摘得两铜。在女子记分赛、女子个人追逐赛、男子团体竞速等2008年奥运会重点项目上,我国选手还存在不小的差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