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欧洲大奖赛门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距离F1欧洲大奖赛和西班牙大奖赛还有将近一个月,但两站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始热销。

  欧洲大奖赛将于5月7日开始,但12万张门票已销售一空。赛道组委会表示,门票销售的最后高峰是在三周前结束的,而70%的门票在去年已经出售。据悉,这主要是因为舒马赫是德国人,德国车迷都希望能在家门口看到车王显威。西班牙大奖赛将于5月14日开始,自
西班牙车手阿隆索成为世界冠军后,该站比赛的门票销售业绩也翻番。组委会表示,仅有1200张剩余的门票没有出售。

  另外,意大利蒙扎赛道日前因噪音过大、影响居民生活被告上法庭,在当地法院的干预下,蒙扎站的前景一度堪忧。不过在当地政府举行的一次投票之后,这一担忧已经解除,今年的意大利大奖赛(蒙扎站)将在9月10日如期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