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为科比,湖人拿到季后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1 中国体育报

  4月17日,又是凭借科比一个人的进攻表演,湖人队轻易拿到了一张季后赛门票。

  自2004年总决赛负于活塞队后,此次是湖人队首次打入季后赛。“这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成就。”科比说,“上赛季我们无缘季后赛,本赛季也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我们做到了。”在以109比89战胜太阳的比赛中,科比狂取43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7次得分不少于40分。“重返季后赛是件好事,对球队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队中有很多没有打过季后赛的年
轻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

  本场比赛的胜负对太阳队影响不大,为了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有伤在身的纳什和贝尔都没有出战。马里昂得到29分,巴波萨再添16分,迪奥连续第二场比赛打出“三双”:11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次“三双”。但是,太阳队仍然无法阻挡科比,本赛季首次负于湖人队。“我们打得毫无生气。”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

  比赛开始,前三次投篮都是科比所为:一次运球低手上篮,一次快攻扣篮,一次三分远投,上半场科比就得到25分。首节结束,湖人队领先13分,中场时扩大到21分。第三节湖人队领先多达26分,第四节虽然太阳队也曾将分差缩小至13分,但与湖人队的距离却一直保持在两位数。科比全场28投11中,罚球23罚20中。比赛还剩6分钟时,科比下场。

  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太阳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7%,而在季后赛即将开始之际,太阳队又遭伤病袭击,令人不禁为其季后赛捏紧一把汗。纳什右大腿有伤已经连续缺阵两场,贝尔左大腿拉伤,斯塔德迈尔一周半前膝部做了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库特·托马斯右脚受伤也提前宣告退出,汤普森上月也做了右膝手术。太阳队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不仅需要健康状况良好的纳什和贝尔,马里昂在季后赛开始前也需要好好休息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