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旨在向世人展示当今高尔夫球领域新设备、新科技、新趋势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日前在北京农展馆新馆开展。

  与前四届高博会相比,本届博览会的参展厂商数量显著增加,共吸引了境内外两百多家厂商参展。此外,组委会还特别加设了果岭区、试打区、挥杆教学区等,邀请国内知名的教练连续三天现场教授高尔夫球的专业知识,并在其中穿插知识问题抢答及抽奖等活动,
使展会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拉近了展商和参观者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体现出作为亚洲最大的高尔夫球展会,不仅利于推动高尔夫新兴产业的发展,也积极支持高尔夫球运动公众化的进步。

  另据了解,“亚洲球场业主协会”也将在博览会期间在京组织为期四天的会议,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本届博览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