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推迟蓝军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07 京华时报

  

红魔推迟蓝军登基

  切尔西球员赛前热身,同时也通过球场电视屏幕关注曼联与热刺的比赛。而屏幕中的鲁尼梅开二度。

  本报讯英超第35轮昨晚打响。切尔西主场3比0拿下埃弗顿,继续对曼联保持9分的优
势。红魔在此前客场2比1力克热刺,还是推迟了蓝军登基的时间。不过目前英超只剩3轮,只有当切尔西全输,曼联全胜,才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热刺本赛季主场成绩相当出色,再加上正和阿森纳争夺冠军杯入场券,媒体认为此战是弗格森和曼联的一道坎。《太阳报》称“冠军有可能提前诞生”。不过热刺赛前得到坏消息,中卫莱德利·金在上周对埃弗顿时左脚骨折,可能连世界杯都去不成了。

  弗格森用维迪奇和西尔维斯特替换布朗和埃夫拉,锋线仍是范尼、鲁尼的“双尼”组合。热刺开场后攻势如潮,迪福和道森的近距离射门都险些改写比分。不过首开纪录的是

曼联,鲁尼在第8分钟接C·罗纳尔多传球后铲射得手。鲁尼最近刚打赢了一场官司,由于编造鲁尼殴打女友的假消息,《太阳报》不得不赔偿给鲁尼10万英镑。“现在临近世界杯,他的状态非常好,不能再为别的事分心了。”弗格森提醒媒体要给鲁尼一个宽松的环境。第34分钟,鲁尼补射梅开二度,打进第16个联赛入球。热刺仅在第53分钟由杰纳斯幸运扳回一分,当时维迪奇的解围打在费迪南身上。

  切尔西在开赛前已得知曼联取胜的消息,穆里尼奥继续使用克雷斯波和德罗巴打双中锋,摆出一副要吃掉对手的架势。赛季中段强势反弹的埃弗顿近来接连不胜,他们显然也没有当拦路虎的想法。兰帕德第28分钟率先破门后,卡斯利第47分钟又被罚下,随后的比赛成了切尔西的表演时间。第62和74分钟,德罗巴和埃辛分别锦上添花。切尔西最后3比0获胜。

  下轮曼联将对阵米德尔斯堡,切尔西客战布莱克本。只要拿到1分,蓝军就可提前两轮夺冠,4月29日两强的直接对话也将失去意义。(周磊)

  英超战报

  热刺1∶2曼联

  查尔顿2∶1朴茨茅斯

  切尔西3∶0埃弗顿

  米德尔斯堡2∶0西汉姆

  桑德兰1∶4纽卡斯尔

  西甲战报

  瓦伦西亚4∶0西班牙人

  皇家贝蒂斯0∶2塞尔塔

  萨拉戈萨1∶2卡迪斯

  奥萨苏纳1∶1马拉加

  赫塔菲1∶1

皇马

  马德里竞技1∶0毕尔巴鄂

  德甲战报

  纽伦堡3∶2凯泽斯劳滕

  汉诺威3∶3斯图加特

  贝帅接福勒寿礼不动心

  本报讯在前晚结束的英超第34轮中,

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布莱克本后6连胜,继续霸占积分榜第3的位置。福勒打进制胜球,为主帅贝尼特斯献上了生日礼物,继续以实际行动证明利物浦值得与他续约。

  杰拉德因大腿有伤被西索科替换,贝尼特斯透露,红军队长预计在同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复出。西塞和卡拉格都曾在埃伍德公园球场遭受断腿厄运,而此战布莱克本凶狠的逼抢令利物浦寸步难行,控球率不到46%。红军只能靠射门效率取胜。第29分钟,福勒接莫伦特斯的回传,推射门得手。足球365网站称赞说:“‘上帝’在复活节主宰了比赛。”不过,此球稍有争议。球在传递中经过越位的西塞时,法国人伸出脚但又收了回来,因此裁判认为他没干扰对方,最终判进球有效。

  福勒续约是目前红军的焦点,但他已连续3场进球,此战也没有辜负贝尼特斯让他首发的期望。媒体和球迷要求留下福勒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但接到“上帝”送来的46岁生日礼物,贝尼特斯仍未动声色。他赛后表扬锋线时一概而论,“全队努力换来了近几场连续不失球,莫伦特斯、福勒和西塞都为此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