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8人再现“中国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51 竞报

  

2008人再现“中国印”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日前,2008名青少年在北京八一中学操场上,手持彩花,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第29届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的形状,拉开了“北京市学校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活动的序幕。

  今年是奥林匹克教育年,北京市奥运教育工作领导办公室面对全市中小学生启动了学校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活动。北京市奥运教育工作领导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程晗介绍说,该活动作为《北京市学校奥林匹克教育行动计划2006年折子工程》的项目之一,今年在全市中学校园全面展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

  此外,随着“北京市学校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活动的启动,“青少年科技奥运会”、“中学生模拟奥运会”等多个项目计划也将陆续展开。

  供图/范雪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