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元伟:姚明伤未愈不会被勉强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如果姚明的伤在世锦赛前没完全好,我们会本着保护运动员的目的,绝不会勉强他上场。"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在京说。

  姚明伤后,很多人担心其不能参加8月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李元伟说:"美国的医生说他需要休息4个月左右,我看未必。他回到祖国后,会得到中医的配合治疗。很多治疗康复手段综合在一起,再加上他的年龄、体质,我相信他恢复起来不会用4个月的。
"李元伟表示,若姚明在世锦赛前脚伤未愈,绝不会勉强他上场,"我们不会影响他今后的运动生涯"。

  今年的世锦赛,中国队与美国、塞黑、意大利等强队分在一组,"世锦赛有24支队伍参赛,比奥运会多,增加的大多是欧美强队。现在姚明又伤了,我们进前8的目标肯定要调整。对世锦赛的目标,我们还在斟酌,因为即便姚明参加,进入8强也是非常困难,难度超过了奥运会。"李元伟说。RJ17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