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裁判表现只有苦笑 陈海涛:宏远不再给八一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宏远将士轻松回家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尽管输了比赛,但是宏远宝玛仕却没有丝毫的沮丧。总经理陈海涛表示:回到东莞,不会再给对手机会。

  前天晚上的比赛一开始就挖了个大坑,第一节只得到10分,最多的时候落后16分,
这样的表现让陈海涛直摇头:“队员有点松,一落后就想赶回来,又着急了。有人说这场球是不是有问题,怎么可能?你以为我们真有绝对的把握在主场拿下八一?能拼下来一定不再打回东莞。”

  不过裁判的表现让陈海涛也只能苦笑。“没办法,这样的比赛总有一点错判误判啦。”陈海涛说,“但是回到

东莞,我们绝对不会再给八一队机会了。”

  在机场,直飞深圳的宏远宝玛仕队显得很轻松。尽管早起,但是休息好了的队员们脸上并没有一点疲惫。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不断有球迷过来和朱芳雨、杜锋合影。有不少球迷是专门从东莞来看比赛,他们纷纷对球队表示了支持。

  在经过了一晚上的恢复后,朱芳雨认为这场球是四场中打得最不好的。“从第二场开始,我们的进攻就受到了很大的干扰,一直不太顺利。”朱芳雨说。在其他球员不得分的情况下,朱芳雨站了出来,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15投8中,另有4个篮板球4次助攻。

  对于

总决赛的前景,朱芳雨说:“既然没有4∶0,我们不能再给八一队机会了。”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