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车手夺得环乌拉圭自行车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8: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4月16日电(记者李强)经过10天的角逐,第63届环乌拉圭公路自行车赛于16日在乌首都蒙得维的亚鸣金。乌拉圭运动员内·皮亚斯获得个人赛冠军。这是自该赛事于1939年创建以来乌拉圭车手第56次摘取桂冠。

  皮亚斯是乌拉圭黎明俱乐部的车手。他在本届比赛中的总成绩是29小时35分41秒。

  获得个人总成绩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效力于乌拉圭红翅膀俱乐部和比利亚·特雷莎俱乐部的阿根廷车手埃·克莱因和吉·布鲁内塔,他们分别比皮亚斯慢了10秒和20秒。

  团体赛的前三名被乌拉圭黎明俱乐部队、红翅膀俱乐部队和南十字俱乐部队夺得。冠军黎明俱乐部队的总成绩是88小时54分30秒。

  环乌拉圭公路自行车赛是美洲大陆创办历史最久的自行车赛。参加本届比赛的有来自阿根廷、智利、西班牙和东道主乌拉圭等10多支车队。本届比赛的赛程为1293·8公里,分10个赛段举行。参赛的阿根廷和西班牙车队表现欠佳。智利国家青年(23岁以下)队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五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