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公牛扑灭热火杀入东部联盟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8: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6日电在1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凭借着当天过21岁生日的小将鲁尔·邓的出色发挥,芝加哥公牛队以117:93击败热火队,锁定了东部联盟季后赛的一个席位。

  邓拿下全场比赛个人最高的26分,戈登和诺乔尼也分别为公牛队贡献了18分。这场比赛是公牛队最近13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该队依靠最近一段时间的高潮状态连续第二个赛
季杀入季后赛。

  公牛队常规赛后面还剩下两场比赛,如果打好了最高可以以东部联盟第五名身份杀入季后赛。

  在科比·布莱恩特的带领下,洛杉矶湖人队以109:89战胜太阳队,自2004赛季总决赛输给活塞队后再次杀入季后赛。

  科比全场独得43分,成为当场最耀眼的球员。奥多姆拿下14分、11个篮板球,还有7次助攻;帕克也为湖人队贡献了12分和8次助攻。

  太阳队方面马里昂表现出色拿下29分。而迪奥表演了“三双”,他得到11分、10个篮板球和12次助攻。

  太阳队本场比赛缺少主将纳什,他由于大腿肌肉疼痛而休息。

  在16日另外几场比赛中,奇才队以104:92胜骑士队;活塞队以103:97击败尼克斯队;

森林狼队以90:103负于
马刺
队;网队以95:93击败凯尔特人队;小牛队以111:95战胜爵士队;国王队以96:79战胜黄蜂队;
超音速
队以114:98击败快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