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分篮板均超奥尼尔 “最佳”之争姚明数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0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在NBA常规赛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谁能成为联盟诸多奖项的获得者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这当中包括了最有价值球员,最快进步,最佳第六人,最佳新秀,最佳阵容以及最佳防守阵容的归属。虽然缺少了姚麦的火箭昨天遭遇了四连败,但火箭中锋姚明在最佳阵容的竞争中却步步领先。

  美国《圣何塞水星报》认为,最佳新秀是没有悬念的,来自黄蜂队的后卫保罗理应
当选。今年的最佳教练这个奖项,最大的热门理应是小牛队的小将军约翰逊。

  最难判断的是MVP,现在詹姆斯和科比的风头都非常强劲,两人都有大量的支持者。

  年度最佳阵容姚明最有希望赢得的一个荣誉。正如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所言,姚明这次依靠的是实打实的场上的比赛数据。他在关键数据上都超过了奥尼尔。姚明平均每场得分比奥尼尔多出2分,比奥尼尔多1个篮板,而且这还是在姚明经常遭遇到对方双人甚至三人包夹的情况下。

  奥尼尔有非常好的投篮命中率,但是姚明的投篮能力的确在鲨鱼之上,他在内线拥有很多的得分手段。但是遗憾的是,无论是姚明还是奥尼尔都错过了太多的比赛。也许这会影响他们两人的前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