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问题劳尔问题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04 深圳晚报

  皇马又平了,现在不是当不上西甲老大的问题,现在不是在欧洲战场找不着北的问题,皇马连西甲老二的位置都保不住了,甚至于三强,对于“银河巨舰”也越来越像一个勉为其难的包袱。

  皇马又有问题了。当然大家都清楚皇马的问题从来都没有解决过,虽然凭借换帅、换主席、换球星等等强烈的外部信号刺激,皇马几度呈现亢奋状态,然而亢奋毕竟不能持久

  今晨之战,皇马大牌再度集体萎靡。半场过后,评论员终于忍不住发牢骚了:“……今天我压根儿没看到齐达内在哪。劳尔?他在场上就等于零……”

  罗纳尔多因伤休息,劳尔成为皇马场上惟一的前锋,但是看看“皇马旗帜”的表现吧,45分钟零射门,裸奔的前锋,在夜风中瑟瑟发抖的皇马。

  皇马的出路不在于局部改造,而是推倒重建。在这样一部巨大而衰弱的机器上,每一个零件都锈迹斑斑,再没有谁是不可缺少的,弗洛伦蒂诺下课了,卡罗掰着指头数日子,心灰意懒的齐达内明确下赛季退役的计划,罗纳尔多早就在挑选下家……现在,

皇马的“脸面”劳尔也是一脸菜色,刚刚有俱乐部高官辟谣转会传闻:“劳尔是不可动的,他是俱乐部的象征。”劳尔就开始了新一轮梦游。

  照劳尔的说法,“我进球少是因为离禁区太远。”其实,心不在焉才是最遥不可及的距离。(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