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人都是活雷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04 深圳晚报

  雷锋轮流做,今天到上海。而昔日的“活雷锋”东北人戴上大檐帽,享受着“把钱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的快感。

  上海联城原本瞄准了辽宁队身上仅剩的那件马甲,“黑马配马甲”是他们的梦想。可惜的是,马甲的下面是盒子炮,“东北人”当警察了。毫不客气,辽宁队在上海地头上拿走了三分。上海申花一身洋装雄赳赳气昂昂来到沈阳,他们面对的是已经沦落为“赵光腚”
的沈阳队。比赛中,沈阳队发挥了“光腚的不怕穿裤子的”精神,凭借许博的一脚世界波进球,让上海申花扒光了一身的西装。吴金贵到现在还在嘀咕“咋穿西装的就会输给一个光屁股的呢?”

  此外,大连实德在深圳反败为胜,长晚亚泰在青岛干翻了“老首长”殷铁生。至此,东北军团全线飘红,成功收获4个“3分钱”。

  而上海人学雷锋学到了西安,临时迁居西安的国际队也在主场给沈祥福送去了温暖人心的三分。(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