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登顶 创下法甲五连冠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射手弗雷德在第24分钟的进球协助里昂客场一球小胜巴黎圣日耳曼,以一场胜利庆祝夺冠。此役获胜后,里昂34轮积78分,提前4轮卫冕成功,并创下法甲五连冠的新纪录。

  里昂的再次夺冠,其实在昨天已经成为定局。排名次席的波尔多昨日2比3负于里尔后,与里昂的差距停留在14分上。即使在余下四轮联赛全胜,波尔多也无法反超里昂。得知
波尔多落败的消息后,里昂球员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巴黎下榻的酒店开始庆祝。

  本赛季卫冕成功,令里昂成为法甲历史上首个五连冠。在1989到1993年,马赛也曾连续五年夺冠。不过,由于收买对手,马赛在1992-1993赛季的冠军被剥夺。

  文/彭浩图/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