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拖住宏远夺冠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宁波今日电(记者王志灵)CBA总决赛昨天进行第4场较量,前三场0比3落后的八一双鹿队背水一战,以86比83险胜广东宏远队。

  这场比赛广东队开局不佳,由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和李群组成的首发阵容,被八一队的紧逼防守打得毫无方向,前5分钟一分未得,八一队以10比0领先。

  第二节广东队派出双外援阵容,八一队也换上了李楠、张劲松、莫科等全部主力。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将差距缩小至36比41。

  第三节广东队一开始便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很快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展开三分球大战,八一队张劲松先后投中两个三分球,广东队朱芳雨和王仕鹏也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53平后,广东队凭借朱芳雨的快攻和泰伦斯、王仕鹏的突破又打出了一个7比0的高潮,此节结束,广东队以67比62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朱芳雨一个两分球命中似走步在先,但裁判没吹。此争议球引起全场观众不满,一矿泉水瓶飞入场内开花,比赛被迫中断。此后裁判哨声略对八一队有利,张劲松连中两个三分球后,八一队以81比78再度领先。终场前38秒,八一队的优势已扩大至86比80。广东队暂停后虽由外援泰伦斯投中一个三分球,但泰伦斯最后一次攻到三分线时被八一队逼得走步违例,八一队艰难地在主场获胜。

  

总决赛第5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
东莞
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