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主场失利高层帮减压 远征长春朱骏将不随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25 新民晚报

  主场负辽宁,对联城上下触动很大。

  继前天连夜总结之后,昨天中午,联城众高层又早早赶到基地,与教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业务探讨。

  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与会的每个人都开诚布公地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终,大家一致认为,球队要尽快回到最初的状态上去。风格,动物凶猛,战术,稳守反击。”联城一高层表示:“基于我们是一支弱队的认识,这两点是绝不能放弃的,否则球队很可能面临更大的危险。”

  在与教练组交流完后,联城老板朱骏并没有召集队员开会,他认为,队员现在心里肯定已非常清楚,多说无益,让教练去执行就足够了,“主要是不想给队员造成心理压力,输一场真的没什么,我一开会,他们反而更紧张了。”

  同时,联城众高层决定,下轮客战长春

亚泰,将不派任何官员前往督战。“目的也是想给球队创造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我们去了又帮不上什么忙,而队员看到我们在场边,难免会有些压力。”联城一高层分析说,“打亚泰又是一场硬仗。而这种比赛,队员心理越放松,越会有意外的收获。”

  虽然输给了辽宁队,但昨天下午,联城队员还是获得了半天的假期。“该怎样就怎样,不能因为输了一场比赛就取消队员的假期,这不是职业的做法,而对于队员的心理调整,也没有好处。”该高层表示。

  今天完成正常的训练后,晚8时左右,联城队将飞赴长春,备战周三与亚泰一役。

  本报记者董进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