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酸味汉堡新鲜出炉 临时监狱正赶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25 新民晚报

  来汉堡观看世界杯的球迷,请注意了。世界杯赛期间,你既可能享受到酸味的“世界杯汉堡”,同样,又有可能因“偶尔过激行为”,被送进临时监狱。

  在汉堡火车站正对面,就是一家快餐店。世界杯赛前,这家快餐店推出了“世界杯汉堡”,与这座城市同名的“美味”,事实上只不过是西红柿、奶酪和面包的三明治。不过,该店的店员并不这么认为:“世界杯是全世界的节日,我们要让球迷们提前享受。”

  在店长的鼓动下,记者买了一个汉堡。尝尝味道,有一股强烈的酸味,这,会不会就是世界杯的味道?

  而汉堡市政府的一份公开声明,又显示其强硬的一面。据了解,一座临时监狱正在汉堡修建,以防止那些闹事的足球流氓。警察局发言人哈斯透露,这座监狱能容纳150名犯人,按规定最长关押时间是两周。这座监狱的建筑成本在460万美元左右,汉堡市的安保预算,也只有1070万美元。哈斯说:“我们希望这些房间能够空着,但假如有特殊情况,

汉堡警方也能应付。”

  昨天,记者通过翻译,给汉堡警察局拨去电话,询问这座“足球流氓监狱”的情况。从警察局获得的信息是,这座“临时监狱”将赶在

世界杯赛前完成,其与普通监狱,没有太大区别。“能否前往工地采访?”对方的答复是:“暂时还不行,这其中牵涉到一些秘密,而且也是预防越狱的必要措施。”

  在世界杯64场比赛中,有5场在汉堡进行。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汉堡今日电)

  拔打52544690,有机会获得昂立多邦赠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