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类与猪同乐 莫斯科"猪奥运会"拉开帷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0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几百名俄罗斯人汇聚一堂,参加每年一度的"猪奥运会"。本届猪奥运会上周六开幕,将持续几天。

  比赛分为猪赛跑、猪游泳和猪球比赛三个项目。 参赛的12头小猪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人类与猪同乐莫斯科"猪奥运会"拉开帷幕[图]

  猪奥运会比赛

  参赛的每头猪被带到赛场,戴上自己的号码标记。此时,观看比赛的数百人开始打赌,预测乌克兰猪、南非的尼尔森猪还是俄罗斯猪能够获得比赛胜利。

  在猪球比赛中,参赛的猪追逐一个有香味的足球。当这个球进入球门区之后,就算得分。

  俄罗斯政治家日里诺夫斯基等人也是猪奥运会的积极参与者。他在一头参加赛跑的名叫博卡的猪上下注100卢布(合3.6美元)。他对记者说:"我一直喜欢猪。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拥有过四五头猪。"

  俄罗斯猪运动联合会有大约100名成员。联合会副主席沙什科夫表示,举行猪奥运会前途光明,因为喜欢与猪同乐的人越来越多。

  (声明:新华网体育频道独家编译稿件,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