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发威拿下43分 湖人公牛锁定季后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3: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湖人和公牛分别战胜太阳和热队,双双锁定季后赛名额。科比上场38分钟拿下43分、8个篮板。

  这是奥尼尔离开湖人后,科比首次率湖人进季后赛。“禅师”杰克逊回来的第一年就达到了自己的目标,让湖人重圆季后赛之梦。太阳西部第二的排名已经确定,在对自己没有影响的前提下,他们也不想给湖人制造麻烦,主力大将纳什和贝尔等人都没有上场,而马
里恩则客串后卫。这套颇为怪异的阵容,一开场就遭到湖人的痛击。科比在第一节就拿下14分,第二节他再取13分,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改打后卫的马里恩在第三节大发神威,本节7投4中拿下12分,太阳队将差距略为缩小。湖人没有继续让太阳迫近,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乔治投中三分,发动一波7:2后,湖人以96:78拉开比分。此后两队都撤下了先发球员,太阳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湖人最终以109:89战胜太阳。

  公牛与热队比赛之前,排在公牛身后的76人和魔术还有一线生机,但公牛队胜出后,将东部最后一张门票拿在手中,76人和魔术队都被淘汰。热队首节以35:25取得领先。但热队在第二节给了替补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本节过半后,公牛发动一波18:5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58:53反超。下半场开始后,公牛又率先得手,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三节过后,公牛以88:74领先。最后一节热队主力都没上,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公牛队锁定胜局,最终以117:93锁定胜局。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另外三场比赛中,骑士91:104不敌奇才,

马刺103:90取胜
森林狼
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尼克斯97:103负于活塞。(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