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北京、新奥运”展悉尼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北京、新奥运”展览会近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开幕。此次展览会是澳大利亚皇家复活节农展会的一部分。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傅莹表示:“悉尼拥有深厚的奥林匹克传统和经验。本次展览会将促进中澳两国人民间的文化交流,并通过澳大利亚人民的参与,进一步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愿景。”

  据悉,本次展览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联合举办,举办时间为4月7日至4月20日。展会期间展出了有关北京市历史与文化传统及其现代发展的精美照片与录像;北京2008年奥运会地标式比赛场馆模型,其中包括国家体育场与国家游泳中心的模型等。

  本次展览会的赞助商必和必拓公司首席执行官顾之博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多元化矿物及金属赞助商,我们会持续不断地积极支持北京奥运会。协助推广北京奥运会的美好愿景和向其他国家介绍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性,体现了我们公司对于中国的长期承诺,以及我们希望

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的真诚祝愿。”

  据展览工作人员介绍,几乎每天都有人来咨询如何申请成为一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一位会说一口流利中国普通话的

澳大利亚男青年,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委托展览工作人员回国后转交到北京奥组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