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西征——带上三替补 誓拿两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国乒队昨天离开北京前往奥地利进行世乒赛前的最后适应性训练。在出发前的壮行会上,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表示,夺冠是他们此次西行的唯一目的。

  “出征世乒赛,捧回冠军杯”,无缘不来梅的替补队员们举着红色的条幅当起了男女队合影的背景板。换上西装的队员和教练看上去精神很好,刘国梁和施之皓不停地和送行的工作人员与记者握手。

  “我们的目标就是把冠军奖杯拿回来,当然比赛要一场一场地去打,困难不光是对手给我们的,也有我们自己的困难。”

  刘国梁表示,为了更好地模拟对手,刘国梁除了带上孔令辉、郝帅和王建军三名替补外,还将打法酷似朱世赫的二队小队员王超一起带去了。

  对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来说,这是他首次带队出征世界大赛,不过他表示自己很平静。“对我来说,心态方面并没有什么不同,可能到了不来梅之后心情会有一点不同吧。世乒赛是第一次,12月的亚运会也将是第一次,两年后的奥运会也是第一次。”施之皓称,“没什么,该准备的之前已经做了很精细的部署。”

  国家队昨天下午乘坐的是国航直飞法兰克福的航班,随后他们将转机前往奥地利进行大约5天的适应性训练,其间有可能与奥地利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4月22日,国家队将抵达不来梅,开始准备24日的首场小组赛。(李一)

国乒西征——带上三替补誓拿两冠军(图)

  告别回来时刘国梁还能笑得这样灿烂吗?(出发时,中国乒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向众人告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